裹树布的优点介绍_新闻中心_江苏绿荣林业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57

江苏绿荣林业有限公司

植物绷带,套杯,涂白剂,防寒布,树木支撑架,人工草坪,松鳞,生态护坡袋,园林...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戴宝林
  • 电话:15305165915
  • 手机:1530516591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裹树布的优点介绍
新闻中心
裹树布的优点介绍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187        返回列表

冬天已经临近,北方的冬天似乎来的更高,人类已经开始为自己在冬天储存粮食和衣物,一些动物也为自己做好了冬眠的准备,然而植物的冬天该怎么过呢?是不是植物在冬天就不怕冷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植物和动物以及人类都有相同的感觉,它们也会怕冷,植物的体内有导管,植物利用导管向其它各器官输送养份,来保证植物生长的需要,但是如果气温太低,植物体内导管被冻住,导致不能正常输送养份,那么植物就会出现发黄冻死的现象。

园林人的安心宝——植物绷带有了裹树布,树木养护带越冬不用愁随着我国城市建设日趋完善,为了使园林景观更为丰富,许多城市纷纷引进了许多外来树种。而对于北方地区来说,这些被引进的树种大多是较温暖地区的树种,这可就把不少园林人给愁到了,因为这些树耐寒性比较差,难以适应北方的寒冷冬天。而植物绷带的出现则使这个难题变得简单了起来。

新型裹干材料植物绷带,相比于传统裹干材料,植物绷带具有下列九大优势:

1.包树布操作省时:相比于草绳,缠裹速度提高5倍。

2.操作方便:草绳裹树时需要两人相互配合,而植物绷带只需一人轻松操作。

3.价格低廉:缠裹同一棵树,使用植物绷带的直接费用约为草绳的80%。

4.人力成本降低:相对草绳,只需使用十分的人工成本。

5.小巧轻便:重量和体积相对草绳降低80%,减轻树木负担,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压缩包装,降低运输成本。

6.外形美观:整体景观效果更加协调。

7.保温保湿:本产品特制结构,厚度适中,保水而透气,为树木提供更好的康复条件。

8.成活率高:加入特制植物生命素,可使植物成活率提高10%-15%。

9.防菌防虫:植物绷带中加入杀虫杀菌剂,保护植物减少害虫细菌侵害。

植物绷带的出现及时弥补了传统裹干材料的不足,它有着草绳所没有的防菌防虫的功能,能够保护植物健康生长,它有着塑料薄膜所没有的透气的功能,不会影响植物正常呼吸。更重要的是,植物绷带还弥补了传统裹干材料不能根据季节变化对植物进行有效保护的弊端,在炎热的夏季,植物表面需要做到降温、保湿、防晒,在寒冷的冬季则相反,植物包树布表面需做到增温、湿度小,这些是草绳及塑料薄膜无法兼有的,所以往往对植物的帮助有限,且需多次操作,冬天给树木绑上,春天又要及时卸下,效果不好且费事费工。

我们最常见到的使用裹树布来缠裹树木的树干部分。特别是对于新移植的树木,其主要功能是避免在运输过程中磕碰对树干造成的损伤,并且在树干部分缠绕包树布也便于树木的起吊、搬运工作。除此之外,由于包树布具有很好的隔热保温保湿作用,因此可保护树木表面不至于受到严重冻害或水分过度流失。缠裹包树布还能避免雨雪等直接进入树皮裂缝而造成微生物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