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白剂的种类_新闻中心_江苏绿荣林业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57

江苏绿荣林业有限公司

植物绷带,套杯,涂白剂,防寒布,树木支撑架,人工草坪,松鳞,生态护坡袋,园林...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戴宝林
  • 电话:15305165915
  • 手机:1530516591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涂白剂的种类
新闻中心
涂白剂的种类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189        返回列表

1、以防冻害为目的的涂白剂

给果树树干上刷涂白剂,是给它们穿上了越冬的“衣服”,形成了保温层,增加了此类果树的防寒抗冻能力。

滑石粉涂白剂:0.5千克的滑石粉,玉米面或者豆面0.5千克,加水10千克充分搅拌均匀,同时可加入0.2千克洗衣粉,以增加涂白剂的粘着性。

石灰水泥黄泥涂白剂:5千克清水加2千克生石灰,充分搅拌均匀后,依次倒入2千克水泥和1千克黄泥,充分混合而成的浆液状,该种涂白剂耐雨水冲刷,可在树皮上保持一年不脱落,还可以防止侵染性病害的发生。

2、以防虫害为目的涂白剂

涂白前先要在树干根颈以上50厘米内先刮树皮,对树龄10年以上易裂皮和翘皮的果树刮皮效果更好,刮除主干、主枝上的老皮,重刮苹果树,以防流胶病的发生。如果发现树干上有害虫或者有蛀干害虫,则先要把观察到的害虫杀死,然后再进行涂白处理。

石硫合剂复合液:先用10千克清水加5千克生石灰充分融化,并搅拌均匀,再依次加入黄泥1千克,充分搅拌后再加入11波美度石硫合剂1千克,再加入各0.5千克的食盐和植物油,充分搅拌均匀。石灰和石硫合剂可以杀灭在树皮裂缝中越冬的害虫和虫卵,食盐可以防止涂白剂干裂脱落,起粘着作用。

石灰硫磺合剂涂白剂:先将5千克生石灰和0.3千克食盐用8千克的热水化开,搅拌成糊状,然后加入0.3千克植物油,0.5千克硫磺粉,0.2千克的豆面或者玉米面,边加入边搅拌至均匀。石灰和硫磺粉可以防冻防病虫害,食盐可以使石灰和硫磺粉渗入树干表皮,保持水分,防止干裂脱落,植物油和豆面增强涂白剂在树干上的粘着性。

3、以防病害为目的的涂白剂

石灰硫酸铜合剂:用1千克热水把0.5千克硫酸铜溶解放在一个容器中,再把5千克生石灰和5千克清水化成石灰乳放在另一个容器中,最后把融解好的硫酸铜溶液倒入有石灰乳的容器中,充分的搅拌均匀。

石灰石硫合剂残渣涂白剂:5千克石灰和0.5千克石硫合剂残渣加水25千克,再加上0.1千克食盐充分的搅拌均匀。